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陌上塵人設- -六禍蒼龍

祸儿祸儿
=...=
我爱祸儿
继续被殴,小媳婦禍兒
=。=
文里的落難的風流王爺六禍桑
六#31096;副本600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陌上塵人設- -赭杉軍 大叔后

赭杉2副本600
大叔大叔
我的小鳥我的愛
嗷嗷嗷嗷嗷
我咋就 這么喜歡乃啊
啊 啊啊啊啊
=。=
文中抄家中毒后成為落魄書生的大叔
=。=
其實乃這個一點也不落魄吧
=。=

陌上塵人設- -赭杉軍

赭杉1副本600
风流公子赭杉军
正太人妻墨尘音

自己把自己雷倒了
這個世界啊

=。=
還是比較符合原文的
因為文中赭杉同學在未變身前好歹是一品文臣的兒子
=。=
又是才子
於是裝B是必要的
哈哈哈哈啊哈
= =遠目

陌上塵人设- -墨新版本

墨塵音1副本600
好吧
- -我没认真看文
终于认真的看了下
我错了ORZ
新版本出炉
不再28了

陌上塵人設--墨塵音

因為原文是架空背景 的
於是還是要畫個人設吧
IRZ
不然最後都不知道畫的誰
ORZ

俺也不知道俺畫的哪個朝代
挑好看的上

還要保留原著的樣子
還要重新設定
55555555555555555
下個畫米魔化前的+3
ORZ
讀書人+3
ORZ
墨塵音副本600

桌布点名--来自老婆Q Q

未#26631;#39064;-1

1:OS为
答:windowsXP

2:这台是你个人电脑,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
答:是公司,= =个人电脑也是这个桌面。

3:这张桌布是什么,从哪里获得的
答:额,我怨念啊。怨念啊~~~~~~~~~~~~我咋个就去捏~~~~~~~~~~只好对着照片怨念了~~~~~~~~~~
这张桌布是3好友的合照,老婆那传来的
我继续怨念a ~~~~~~~~~~~~~~~~~~~~~~

4:更换桌布的频率高么
答:不太搞

5:桌面上有几多个ICON
答:额54个
还哟更多的时候

6:堆档案和捷径放的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么
答:顺手就好

7:有没有什么坚持点
答:那是啥?

8:有为了填这份接力重整理下么
答:没有。。。

9:最后传给5个人,想看看他们的桌面
答:老猫,师傅。盐巴,傻包。肉肉

【继续置顶】计划计划,写上来

未命名未命名
监督自己,记录下来,随时蹲点看,一直到明年,挖日


黄泉彼岸

黄泉彼岸花副本1024
俺终于少女了一回,= =b,爱染的那个头啊 - -b,最近简化那灯笼



太华丽了

SP_A0334.jpg
顺贴今天买的蓝印花布的小东西=W=

= =b,恭喜俺有了新墙头

幽溟小美人俺好爱乃的颜啊,
未#26631;#39064;-2
其实描线很有爱,- -b

莲夏- -剑雪=W=

=“=终于搞了线稿出来,还是废的厉害
=”=要西了
=“=
肚子真TMD的痛
=”=蓮夏--劍雪無名2副本1


米有想到,俺也鸽子了

最近处于狂鸽状态,米有心思啊
=。=
画啥鸽子啥
画啥坑啥
=。=掩面啊
人家最近压力大(天音:你还压力大,PIA飞)
最近特爱吃,很能吃!渴睡,发傻,经常东西在手头,还死命的找,前天更囧,洗手间的门明明没插,我还在死命的推插销,笔在手里,还满桌子的找笔,茶杯在眼前,在满屋子找茶杯,囧V,1分钟前说的话经常忘记,囧V,最近怎么了拉!PRZ~俺不会真青年痴呆了,囧RZ!!!好友说我,最近走路眼神都是散的~OTL~

这回刚回公司又发生囧事,笔记本在车上,还在桌子上找,OTL~~~~~~
俺彻底对自己无语了
= =~~~
状态快回归吧,俺不要这样啊,不要鸽子啊,不要发傻啊,不要坑啊。不要老丢东西啊~~~~~

>>断岸漣漪。

hazhangzhong

Author:hazhangzhong
最近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
蹲着等放假等放假
瓦要脱离渣渣状态,TAT

>>扇舞丹青

>>西楼题叶。

>>风折芳莲。

>>一羽轻鸿。


>>唧唧歪歪。

>>沙漏岁月。

>>雁影涵秋。

>>燕去雁返。

本站链接地址,交换请留言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>>访问统计。

free counters

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